看完北宇在微视上发布的最新视频后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

首先P1可以看出是美宝莲宇在为活动做宣传,后面镜头一转,北宇换了一身装扮,明显和前面不是在同一天拍摄,从造型上猜测应该是尼龙宇,很可能是参加活动结束后回到酒店房间拍的。

接下来是重点

P2是北宇唱方言版遇见,我听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很好笑,但是这么好玩的一幕,北宇却唱得非常投入认真。OK,到这里我都没觉得有什么问题,直到他唱完后,镜头突然靠近了……

我一看就觉得这幕好熟悉,这个拉近的画面就好像是拍摄视频的人被北宇唱的歌逗笑了,然后情不自禁靠近北宇;

P3是镜头突然靠近后,北宇露出笑容;

P4是北宇在镜头快怼到他脸上的时候把拍视频的人推开,注意他视线始终跟随拍摄者,还有脸上的笑容,比P3笑得更开心了,而且多了一点宠溺和纵容。(下载的视频有点糊,我切回APP里截的图)

为什么我要说这一幕很熟悉呢?请各位回忆一下朱白的双人采访,每次龙哥被北宇逗笑的时候,肢体动作都是下意识靠向北宇,有时候如果靠得太近,就会像视频里一样,被北宇以这种“别闹”的方式推开。

所以,我有理由怀疑给白宇拍摄《遇见》的人是龙哥

没有实锤,全凭直觉


其它补充:

1、龙哥这些天处于失踪状态,没人知道他晚上去了哪里,但可以肯定尼龙宇的时候他们在同一个城市;

2、夜问采访时龙哥曾试图让北宇用家乡话说土味情话;

3、北宇这首情歌唱得这么投入,或许是因为对面的人是他龙哥;

4、遇见,浴见,有没有联想到龙哥的NWY活动?


最后贴个视频地址 https://h5.weishi.qq.com/weishi/feed/71ajPX5zM1FYcUc9P/wsfeed?_proxy=1&_wv=1&wxplay=1&id=71ajPX5zM1FYcUc9P&spid=1532934293590087&reqseq=797706407

评论(290)
热度(196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