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开团通知】和我相亲吧(活动已结束)

终于开团了!过去这么久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    

试阅文点我观看

加群时间:8.26-8.28

【CP】年下美貌废材哨兵(医务室医生)X强大糙汉诱受向导(向导宿舍管理员)

【梗】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向导张已知被领导逼着相亲,在连续吓退数个哨兵后,张已知荣登《最不可能嫁出去的向导》排行榜榜首。面对如此赤裸裸的污蔑,万分不服气的张已知想到了医务室里疑似暗恋他的漂亮医生,威逼利诱之下终于说服对方和他在校园里秀恩爱撒狗粮,只是没想到,这狗粮撒着撒着,怎么撒到了床上???

兰玉韵:不是你主动诱惑我的吗?(委屈,自我怀疑,情绪低落)

张已知:我错了我错了,来吧来吧!(张开腿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试阅后,仍对这篇文感兴趣并且想进团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,根据提示进行操作。

参团链接:点这里

加群时间:8.26-8.28

等你们来哟~


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赤岩 | Powered by LOFTER